中文|ENGLISH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我院举办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1-01-15 10:41:07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水平,提升宣传工作队伍的业务水平,1月13日上午,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在阶梯教室102举行,邀请省委讲师团理论处副处长黄兴华博士开设专题讲座。各党支部(党总支)宣传委员、各部门信息员、各级政务新媒体负责人8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院宣传部部长黄伟主持。

黄兴华副处长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要思想、科学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黄副处长结合工作实践,分析了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性,并对做好学院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议。随后,院宣传部部长黄伟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对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和微信、新闻报送等工作进行具体说明,并开展了“四史”教育,他强调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以史为镜、以史鉴今,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此次培训班气氛热烈,取得预期效果,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开拓了宣传工作的新思路、新眼界,为今后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