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重温历史、铸魂励志”—警训部党支部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警训部 发布时间:2021-01-14 09:16:53



1月10日下午,正值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之际,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以红色文化助推党风廉政建设,警训部全体党员教师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重温历史、铸魂励志”主题党日活动。

警训部党员老师在小志愿者的讲解引导下,参观了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中央苏区”、“红色福建序厅”两个展厅及“从闽江到鸭绿江——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文物展,了解了各位闽籍先烈、先进人物的事迹介绍。通过照片、文献、历史文物雕塑等丰富载体,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警训部全体党员老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革命历史教育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镜,重温历史、铸魂励志,为公安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