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1-01-13 03:17:59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推进学院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1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福建警察学院监察专员张大强出席会议,院纪委班子成员、全体纪检委员(含支部副书记代履行纪检职责的党员干部)以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5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蓝峰主持。

会上,纪检监察室主任蓝峰强调了学院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学院纪检委员代表邱义明、朱晓莉两位同志结合所在部门的工作特点,汇报交流了过去一年中作为所在部门党组织纪检委员的履职情况。

最后,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福建警察学院监察专员张大强结合学院实际,从协助党组织书记履行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监督作为第一职责、发挥最前沿“探头”和“哨兵”作用、及时报告情况等四个方面总结了纪检委员主要“干什么”,从抓习近平新思想“大学习”等十个方面强调了纪检委员要“怎么干”,从提升履职能力等四个方面对2021年“如何当好”纪检委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