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2020年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网络视频年会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1-08 09:41:16



2021年1月4日下午,2020年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以网络视频方式召开,我院设立分会场,各系部及实验中心的有关项目及中心人员、实验教学人员、实验室人员参会收看。

本次会议由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厦门大学承办,各高校设分会场。会议听取了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委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多位来自省内外高校的专家分别就实验室管理、实验教学改革、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物资设备购置和实验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做专题报告。会议重点介绍了2021年关于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国家级虚拟仿真一流课程的选拔推荐、实验室安全培训和安全检查的工作安排。

我院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相关工作,推进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项目建设,推动学院实验室科学规范建设和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