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回顾党史寻初心,坚定信念再出发——刑技系教工党支部前往祥谦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刑事科学技术系 发布时间:2020-12-25 04:21:14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12月21日下午,刑事科学技术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闽侯县祥谦陵园开展“回顾党史寻初心,坚定信念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二七烈士纪念堂,详细了解了林祥谦烈士领导工人运动、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林祥谦墓碑前默哀三鞠躬,向老一辈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最后全体党员来到纪念堂序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陈仁辉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学党史、缅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课。通过学习党史,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决心,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国家和学院的“十四五”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