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学工处党支部和团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0-12-22 03:48: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12月21日下午,学工处党支部和团委党支部在高盖山公园联合开展了“保护生态环境、践行文明行动”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公园工作人员的引导安排下,有序开展环境卫生清理行动。党员志愿者们带着垃圾袋、工具钳,沿山道上行,一路清理卫生和维护秩序,并将捡拾的垃圾进行分类封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用辛勤的双手和汗水换来了更加整洁明净的公园。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和文明意识,强化了“奉献、关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动更多师生加入保护生态、爱护环境的队伍中,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