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我院与福建闽众律师事务所共建法学实践教学基地

供稿部门:法律系 发布时间:2020-12-18 10:52:00

2020年12月15日,我院与福建闽众律师事务所共建法学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福建闽众律师事务所举行,法律系何炜炜主任与福建闽众律师事务所许明主任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会上,许明主任介绍了福建闽众律师事务所基本情况。他表示,能与我院合作开展学生实践教学活动,为法学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是法律人的情怀,是福建闽众律师事务所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法律系主任何炜炜对福建闽众律师事务所为我院学生提供法学实践的机会并参与指导各项实践教学活动表示感谢。她指出,法学实践教学活动是法学专业本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份,希望双方可以通过实践教学基地这个平台进一步开展互动交流、合作课题研究等事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理论与实践的联系,共同致力于我省法学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