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供稿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20-12-02 03:17:35



2020年11月26日下午,福建警察学院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阶梯教室102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福建警察学院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福建警察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福建警察学院第三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福建警察学院第三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尤志强、刘育杰和吴珂凡,省学联代表大会代表尤志强。

学院副院长杨建树,福建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卢文良,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团委专职团干和各大队团总支书记作为特邀代表出席会议,来自院学生会、各大队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的72名正式代表,来自各大队学生会的24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第三十二届学生会秘书长邱吉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福建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卢文良致开幕辞。福建警察学院第三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许友泽作工作报告。

杨建树副院长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组织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学院刚刚结束省级文明校园总评工作,接下来将大力推进申办硕士点和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工作进程。面对新形势、新使命、新任务,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要更加主动地创新工作,在更高站位上谋划发展,在更高目标上迎接挑战,在更高起点上续写辉煌。

杨副院长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要围绕中心工作、凝心聚力、融入学院发展大局;二是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希望广大同学要积极参与、广泛参加活动、关心学生会工作;四是希望学院各部门更加关心支持学生会工作、不断优化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