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我院顺利举办全省禁毒人力情报与涉毒反洗钱培训班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20-11-25 04:28:58



为进一步提升禁毒管情民警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我省禁毒人力情报队伍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近期,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在我院举办全省禁毒人力情报与涉毒反洗钱培训班,共有50名全省各设区市公安局、平潭综合试验区公安局禁毒业务民警参加。

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游文杰出席开班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实际,服务实战,严于律己,遵守各项纪律。

本期培训班实行全封闭、警务化管理,邀请了福建省台湾研究会、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三庭、中国人民银行福州支行、浙江省金华市禁毒支队侦查大队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和业务骨干为培训班授课,并组织经验交流座谈会,取得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