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砥砺前行铭初心 重温党史筑党魂”——科研处党支部与公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科研处、公管系 发布时间:2020-11-25 04:18:06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11月20日至22日,科研处党支部和公管系教工党支部赴长汀联合开展“砥砺前行铭初心,重温党史筑党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瞿秋白烈士纪念碑和纪念馆、杨成武纪念馆、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中央苏区第一所红军医院—福音医院等革命旧址、红军长征出发第一村—中复村、松毛岭战斗遗址、无名烈士墓、郭公寨指挥部等革命旧址,前往河田科教园参观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种植的香樟树,学习了瞿秋白、杨成武等革命先辈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思想上得到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自身岗位,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