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中心组学习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五次学习(扩大)会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24 02:44: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下午,我院邀请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院长李鹏教授到校开设有关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学习(扩大)会。讲座由刘瑞榕院长主持,副院长胡宝珍、杨建树,纪委书记张大强,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讲座中,李鹏教授全面解读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列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重要组成部分的深刻意义。讲座站位高、理解深、视野广、分析透,是一场让大家都很有收获、生动详实的理论报告会。

刘瑞榕院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学院对台区位资源优势,加强海峡两岸警务合作研究中心、海峡两岸犯罪学研讨会等平台建设,进一步扩宽交流的广度和深度,促进闽台警学和警界交流与合作,为扎实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