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全省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培训班开班式在我院举行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20-11-18 03:00:07



11月16日下午,全省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培训班开班式在我院举行,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游文杰、副总队长蔡祖荣等领导出席。

游文杰政委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我省易制毒化学品管控的严峻形势,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提升工作本领,多维度开展管控易制毒化学品,增强治理成效;三是珍惜学习机遇,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确保实现预期目标。

本期培训班是禁毒总队为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全省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民警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而举办的,课程主要为解读国内外制毒物品、易制毒化学品和新精神活性物质犯罪面临的形势对策,制毒化学品的合成与检验及制毒物品、设备的管控形势等。共有88名全省各设区市公安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禁毒业务民警参加为期2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