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代表队在“美亚杯”第六届中国电子数据取证大赛中获佳绩

供稿部门: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0-11-18 11:01:27



2020年11月13日至15日,“美亚杯”第六届中国电子数据取证大赛通过线上竞技方式举办。我院由计算机系信息安全专业的许露秋、汤源等8位同学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均获团体赛二等奖,其中信息安全专业17级许露秋同学获得个人赛二等奖,指导老师是郑清安、黄云峰老师。

本届“美亚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电子数据取证大赛组织委员会组织,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主办,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高校的327支学生代表队,以及电子数据取证行业相关单位组成的72支职业代表队近1200名参赛队员参了此次比赛,规模较往届翻了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