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刑执系举行新生家长座谈会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20-11-11 10:07:39



为了推进和增强家校联系,11月8日晚,刑执系举行了新生家长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林文清、主任欧渊华、副主任朱晓莉、学生大队长余军,以及8位新生代表的家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刑执系对各位家长的远道而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育人、系部育人、教师育人三方面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刑执系的专业实力以及人才培养方式和特色,表示将紧密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要求,引导和督促新生遵守校规、扎实学习,养成自律自强的习惯,助力新生尽快成长成才,不辜负家长的期望和信任。随后,家长与刑执系老师就警院住宿条件、日常管理规范、学习环境等进行了热烈交流,系领导认真回答了家长提出的有关问题。家长们对学院的各项管理要求有了更进一步认识,对学院的办学能力和育人水平充满了信心。

本次家长会架起了刑执系与家长沟通的桥梁,进一步促进了家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有利于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促进新生健康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