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供稿部门: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0-11-06 03:46:58



11月5日上午,我院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第二次推进会。院党委班子成员、教育整顿办各工作组组长以及四个专项整治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教育整顿办副主任张大强主持。

综合材料组、干部人事组、综合整治组、宣传组、综合整治组、监督检查组、学院信息化建设、项目工程及装备物资采购专项整治组各组长结合职责任务,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开展工作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院党委书记、教育整顿办主任游晔对各工作组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就抓好下一阶段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思想引领,强化以上率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和厅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警政治责任,自觉立标杆、作示范,发挥表率作用,消除教育整顿“无用论”“形式论”“无关论”的认识误区,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坚持对标对表,推动工作落实。要围绕职责要求,严格落实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和院党委教育整顿工作任务安排,加大对学院各级党组织的指导和督促,对工作进展迟缓、推动不力、效果不好的部门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三要坚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紧密结合省委巡视工作,结合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迎评迎检工作,结合厅党委下发的《两份清单》,加大问题排查力度、深度。四要坚持盯紧盯牢,完善工作机制。要对照教育整顿方案责任分解,制定半年工作方案,严格落实联络员制度,确保教育整顿工作人人自觉参与、人人受到教育、人人得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