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刑事科学技术系举办“教授话科研”主题活动

供稿部门:刑技系 发布时间:2020-10-30 04:42:25



 为拓展青年教师的科研思路,提高科研水平,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10月29日下午,刑事科学技术系在4号教学楼401教室举办“教授话科研”交流会。陈源锋教授和朱彬玲教授分别分享了科研经验,刑技系全体教师参加交流会。

 会上,陈源锋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从科学研究的方法和研究思路等方面娓娓道来,为青年教师致力课题研究指点迷津。青年教师认真聆听,并在会后纷纷就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困惑难题与陈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朱彬玲教授以“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访学”为切入点,介绍了迪肯大学校园和图书馆情况,分享了访学期间新的科研理念、科研工作和成果。朱教授鼓励年轻教师积极申请出国访学机会,开阔视野,提高科研水平。

 林艳平主任表示,刑技系要继续倡导“传帮带,共成长”教育理念,搭建丰富多样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教学科研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