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刑执系举办师生座谈会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20-10-28 07:38:35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学生学习的教育和引导,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近日,刑执系举办了师生座谈会。刑执系副主任朱晓莉、吕新雪教授、方银汇副教授、傅华等老师,以及18、19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老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关于大学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历、体会以及意见建议。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了自己在校学习的情况和取得的收获,并表达了在学业上存在的不解、困惑,以及关于未来就业的迷茫。老师们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和教学育人的经验,耐心解答了同学们问题和困惑,并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时光,不断提高自己的含金量。

通过座谈,同学们对监狱学专业的理解更加深入,学习目标更加明确,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进一步的方向,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对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和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