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图书馆联合学院青年教工团支部共同举办“博士有约”活动

供稿部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0-28 10:34:58



近日,图书馆联合学院青年教工团支部共同邀请刑事科学技术系王新伟博士,在警察书屋举办第四期“博士有约”读书沙龙活动,与大学生面对面促膝畅谈,共话成长成才。

王新伟博士以“Recognize·Hunger·Improve”为题,从“认清自己、保持饥饿、提升自我”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的求学、工作、生活经历及人生感悟,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希望能够借此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早日做好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及今后的职业规划,更好地实现人生的价值。

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与王博士进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聆听王博士的分享,激发了青年学子对青春与奋斗、理想与信念、家国与担当的进一步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