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刘瑞榕院长参加科研处党支部活动

供稿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10-27 04:16:24

10月26日下午,科研处开展了党支部活动,刘瑞榕院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鉴史知来 跟着总书记学党史》、《福建省公安机关贯彻执行“三个规定”八个严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进行了“不忘初心、诚信先行”线上科研诚信知识竞赛,并在赛后对科研诚信相关知识进行了讨论。

最后,刘瑞榕院长强调,当前每位党员要在做好配合省委巡视工作和文明校园建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科研业务工作进行指导,推进党务带动业务。科研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上进的心态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和文明校园总评检查,全心投入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