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学工处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0-10-27 10:50:33

10月26日下午,学工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徐开旺支持,杨建树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组织委员杨彬同志为大家开设了一堂微党课,加深了大家对抗美援朝历史的了解。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观看了纪录片《英雄儿女》第二集《极限战争》,再次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切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弘扬先烈爱国家、爱人民的高尚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为公安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