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刑执学生大队开展“爱国·服务·奉献”庆祝双节爱国志愿服务暨瞻仰革命烈士活动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20-10-03 09:39:46

10月1日,在这个国庆中秋双节同庆的日子里,为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志愿服务意识,刑执学生大队组织19级学生前往高盖山开展以“爱国·服务·奉献”为主题的庆祝双节爱国志愿服务暨瞻仰革命烈士活动。刑执大队余军大队长、邓杰副大队长以及18级4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出发前,余军大队长强调了此次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们积极参与、注意安全。到达目的地后,由18级党员和19级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模范先锋队立即行动起来,带领全体参加活动的学生沿山道而行,帮助高盖山公园管理处和工作人员捡拾垃圾、整理卫生、维护秩序,用自己辛勤的双手和滚烫的汗水,让高盖山变得更加整洁、美丽、有序。在高盖山革命烈士陵园,师生们庄严肃穆,为烈士献花、默哀1分钟,并认真阅读篆刻在石碑上的革命英雄事迹记录,用真心、真情瞻仰这些为中国解放事业和新中国成立牺牲了宝贵生命的革命烈士,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国主义热情。活动结束后,全体学生整队带回,在回程的路上分享交流了参与此次活动的丰硕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