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供稿部门:刑技系 发布时间:2020-09-25 09:41:27

9月23日上午,我院举行“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揭牌仪式。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徐祥,省红十字会现场救护培训中心主任刘雅萍、赈济救护部贾媛颖,学院副院长胡宝珍及刑技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徐祥副会长一行参观了我院警务急救实训室,就我院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开展在职民警急救培训、发挥高校急救培训的引领示范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们将以培训基地为平台,响应《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发展战略》、《“健康福建2030”行动规划》,强化质量与品牌意识,进一步深化《现场急救》课程教学改革,探索在职民警急救培训模式,推进在职民警的取证培训,为提高我省公安队伍急救知识和技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