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我院教师应邀为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020交通事故处理资格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供稿部门: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1 11:20:00



2020年9月18日下午,实验中心副主任、副教授李华应福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邀请,为2020年交通事故处理资格民警培训班作《大数据背景下交通事故现场物证与证据体系构建》专题讲座。

李华副教授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剖析,阐释了大数据的本质和层次,揭示了大数据背景下的交通事故现场痕迹物证种类及作用;并就交通事故物证鉴定技术体系和交通事故处理证据体系的理论和实务,与培训民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课后,培训学员纷纷表示,讲座内容新颖翔实、专业精准且贴近公安实战,帮助基层民警更深入地理解交通事故现场物证与大数据技术融合应用的重要性,对提高民警的实际办案能力具有实践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