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采购和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管理培训会

供稿部门:国资处、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7 04:01:15

为加强学院采购和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管理,认真执行《福建警察学院采购管理办法》和《福建警察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管理办法》(试行)》,9月15日下午,学院在阶梯教室102召开采购和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管理培训会。学院副院长陈万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中心分别对学院采购办法和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现场答疑。省建新医院设备科的刘恒同志介绍了该院大型设备采购项目的做法和经验。

陈万发副院长作总结讲话,指出了学院采购中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坚持规范程序、从严管理的原则,严格按照学院出台的相关管理办法执行,真正做到信息公开、多方案比较,使各项工作、各个环节都在制度的监督下执行,形成规范统一、公开透明的采购管理机制。

各系部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项目建设负责人,各部门采购管理员、采购监督员等70多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