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洪长春到我院考察调研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7 13:13:59

9月17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洪长春,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思一、副处长郑日强一行3人到我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陈昌明陪同考察。

洪副厅长一行参观了枪械展览馆、忠诚教育展览馆、学院南大门等处。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开展社会化培训合作、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洪副厅长高度肯定学院的办学成果和培训工作,指出学院培训教育经验丰富,办学资源优势明显,开展社会化培训等工作大有可为,并就我院下一步拓展社会培训新途径作出指导。他强调,社会化培训是警察学院扩大培训教育规模的有效途径,学院要加强顶层设计,用足政策利好,主动面向社会需求,立足优势学科,发挥好人才资源优势。

游晔书记对洪副厅长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一如既往地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互利共赢,更好地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

学院办公室、组织部、培训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