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7 09:20:46



 9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采取现场教学形式,集中前往闽侯白沙孔源村原省人民警察学校旧校址,开展“不忘艰苦创业初心、牢记公安教育使命”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陈昌明,副院长杨建树、陈万发,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和在孔源村学习工作过的教师代表参加学习活动。

 刘瑞榕院长为全体干部讲述了学院自1949年以来艰辛而又卓绝的办学历程。随后,全体干部实地参观了旧校址的校门口、教学楼、宿舍楼、训练场等场所,仔细聆听老教师们的工作、生活回忆,进一步了解了学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深刻体会到我院的发展凝聚了几代警院人的智慧和力量,更加激励起警院人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的信心和勇气。

 在全警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进行时期,在学院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刻,此次中心组学习活动很有意义。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抓住机遇,只争朝夕,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