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0 04:56:32



9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院党委副书记陈昌明,副院长胡宝珍、杨建树、陈万发,福建集英保安集团总经理王晓阳,各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员工代表等参加会议。大会由院长刘瑞榕主持。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陈昌明宣读了福建省优秀教师、福建青年“五四”奖章和我院“十佳教师”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荣获福建省优秀教师、福建青年“五四”奖章、学院“十佳教师”荣誉称号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十佳教师”代表郑艳芳老师作了大会发言。

最后,游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游书记对“十三五”期间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牢把握警院姓党的政治属性,锤炼新时代对党忠诚的政治定力。二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三是大力加强教师队伍的能力建设,为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提供有力支撑。他号召,广大教师继续秉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增强立德树人、育警铸魂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敬业奉献,以永不懈怠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不断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在公安教育的伟大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绽放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