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刑执系党总支、国合处、公管系、中心实验室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0-07-01 03:07: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近日,刑执系党总支、国合处、公管系、中心实验室党支部陆续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刑执系党总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视频;教工支部党员、入党月份为七月的党员教师分别分享了一线战疫的亲身经历、畅谈了入党初心和成长体会,其他党员也交流了心得体会;会议为朱晓莉、余军、黄彬、何雨涛四位老师颁发了党员先锋岗岗位牌。

公管系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讲述战役故事,分享感悟体会;陈淑珍老师心系武汉,在抗疫关键时期采购防护服等稀缺医疗物质,无偿捐赠给武汉一线抗疫医务人员。

国际合作处、中心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深入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分享了初心故事和成长经历。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入党初心,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凝聚力量,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党和人民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