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供稿部门:纪检 发布时间:2020-08-31 04:28:18

 


 8月31日,我院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游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作动员部署,指出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重大意义,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变,深入开展刮骨疗毒式自我革命,不断纯洁师生队伍;要坚持学思践悟,突出学习教育,强化正面引领,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要坚持刀刃向内,突出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补齐短板,解决师生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从严从实,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刘瑞榕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公安部赵克志部长讲话和省委于伟国书记批示要求,以及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同志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格落实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细化具体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坚持原则、敢抓敢管,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第四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