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省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到学院检查指导发展党员工作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30 10:25:46



 8月26日下午,省委组织员办检查组组长李菁菁、成员陈锦程在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洪扎生、徐斌,省公安厅机关党委书记谢杰林、团委书记毛一根的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指导发展党员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昌明、组织部部长林炜等参加访谈交流。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全面查阅了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台账,对我院发展党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把忠诚教育、铸就忠诚警魂贯穿于发展党员工作的始终,坚持做到严把审查关、质量关、入口关、程序关,保质保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对我院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进一步规范完善党支部会议记录,严格审查入党申请书及思想汇报内容,加强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力度,把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学院工作各方面各环节,为学院公安人才培养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