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我院师生参加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0-08-11 03:06:10

 


 青春领航脱贫攻坚、红色筑梦创业人生。8月7日上午,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委统战部等部门主办的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在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主会场)启动,福州、厦门、泉州、龙岩四个分会场连线同步举办活动。我院学工处负责人、治安二大队老师和项目负责学生参加了福州分会场的现场活动。同时,我院各大队3000多名学生进行了线上收看。现场举办了各高校负责人与社区负责人的项目签约、各高校优秀项目代表授旗仪式以及联建党支部揭牌等活动。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为学生们搭建各类创新创业平台,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积极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质量不断提升,2019年取得了省赛铜奖的历史突破。

 本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是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活动之一,旨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用创新创业实践助力精准扶贫脱贫,做红色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