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育煌到我院检查指导公安院校招生面试工作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0-08-03 05:43:42

 


 8月2日至4日,公安院校招生面试在我院举行。8月3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育煌,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苏敏,教育训练处处长王其龙等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学院院长刘瑞榕、副院长杨建树、纪委书记张大强、副院长陈万发等陪同。

 陈育煌主任实地察看了报到政审、体检、面试、体能测试、安全保障等环节,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和招生工作的情况,对学院精心组织、规范程序的疫情防控和招生工作表示肯定,代表省公安厅党委看望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和广大考生。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密切关注台风风情雨情变化,主动防灾避险,确保招生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