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公安院校招生面试体检体测在我院举行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0-08-03 08:00:56



   8月2日至4日,公安院校招生面试在我院举行。8月2日上午,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苏敏,教育训练处处长王其龙、副处长杨建林,在学院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陈昌明、副院长杨建树、纪委书记张大强、副院长陈万发等陪同下,视察了在福建招生的公安部属院校和我院招生面试体检体测考场。

   苏敏同志一行冒着酷暑先后深入报名政审点、面试体测信息录入室、体检室、视频监控室、面试考场、体能测试点等处,实地了解学院疫情防控和招生工作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和广大考生,肯定了工作人员认真细致、高效专业、廉洁务实的工作作风。要求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程序,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确保招生面试工作安全规范、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