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图书馆党支部向武平县武东镇人民政府赠书

供稿部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15 03:02:20



 为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助力文化扶贫,促进社会公益和精神文明事业发展,图书馆党支部向武平县武东镇人民政府捐赠1783册过刊,用于武东镇和袁下村文明实践所(站)建设。7月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赠书仪式。仪式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尚志主持,武东镇镇长、副镇长、办公室主任、驻村书记等参加了仪式。

 支部书记陈尚志对武东镇镇长江禄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希望通过书籍捐赠可以进一步丰富武东镇的文化生活,点燃群众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热情,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尽一点微薄之力。江禄全镇长介绍了武东镇的基本情况,对获赠书刊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图书馆能继续支持农村的基层文化建设,帮助丰富农村文明实践所的馆藏,满足农村群众的阅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