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比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部门: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0-07-13 06:33:41

 


 2020年第17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对抗技术竞赛(ISCC2020)个人挑战赛和无限擂台赛结果近日揭晓。由我院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系丁强、李世杰老师指导的学院代表队发扬持续作战、努力拼博精神,取得优秀成绩,为学院争得荣誉。其中信息安全专业17级李辉虎同学获个人挑战赛、无限擂台赛一等奖,信息安全专业18级廖榕杰同学获得个人挑战赛二等奖、无限擂台赛三等奖,信息安全专业17级田龙坤同学获得个人挑战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ISCC)是由中国兵工学会主办。2004年首次举办该赛事,2020年为第17届,竞赛的影响广泛且深远。本次全国赛区大赛共有全国1000多所院校、近万名选手注册参赛。采取线上竞赛方式,参赛选手在25天的赛程中相互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