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9年驻校教官座谈会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05:01:24

 


 7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欢送2019年驻校教官座谈会,院长刘瑞榕,副院长胡宝珍,纪委书记张大强,组织部、教务处、相关系部负责人以及驻校教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部部长林炜主持。

 会上,驻校教官汇报了一年来在学院工作的收获和感悟,对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相关系部负责人介绍了驻校教官思想、工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院纪委张大强书记代表院纪委(监察专员办)聘任梁晓峰等5位驻校教官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并就如何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职责作了讲话。胡宝珍副院长希望教官们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刘瑞榕院长作了讲话。他肯定驻校教官在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驻校教官的辛勤工作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要坚持“双向互派”工作,希望教官们继续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