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福建警察学院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通知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0-07-07 02:48:31

根据《2020年福建警察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方案》,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20年7月26日下午15:00—17:00。

2.考试地点:福建警察学院。

3.考试方式:闭卷,满分为100分,考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

4.考试人员:初审通过人员(附件1)。

二、疫情防控须知

(一)防控要求

1.做好个人健康状况监测。建议在本省的考生考前14天内不要出省。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以及健康码为非绿码等异常情况的,要尽快就医,并及时进行诊疗。

2.备好个人健康证明。所有考生须通过本人手机下载闽政通APP,注册生成“八闽健康码”,笔试当天须携带本人手机以便现场核查健康码;入校前均须填写《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若存在《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项目中情形的考生,须进行核酸检测,并于考试报到时,提交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核酸检测机构查询见附件3),未提交检测报告的不得入校参加考试。

3.遵守防疫规定。考生从入校到离校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期间,若出现发热(体温≥37.3℃)等身体异常症状时,经医务小组复检,体温正常的,可进入考场继续参加考试;复检仍发热的,须在隔离考场考试,并全程佩戴口罩。

(二)防控流程

考试报到当天的疫情防控流程如下:验证身份(身份证、准考证);验证健康码;体温检测;提交《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核酸检测报告单;考生入校。

三、注意事项

1.准考证打印时间:准考证将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考生个人邮箱,请密切关注,考生可于7月18日后登录个人邮箱打印准考证,完成后请按要求回复确认邮件。

2.考生须于考试当天下午13:40-14:00在学校门口报到,14:30可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室。未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及15:30前未进入考室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考试具体安排、防控要求及注意事项,将视疫情情况做相应调整,请考生务必及时关注学院网站人才招聘栏目。

4.学校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59号。考生乘20、50、60、66、87、106、167、190、319、501、地铁接驳15号线公交车至福建警察学院站点下。

5.联系电话:0591-83532716

 

 

 

 

                                                       福建警察学院组织部

                                                          2020年7月7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