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0年度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动员会

供稿部门:国资处 发布时间:2020-07-03 10:42:40



 7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动员会。院长刘瑞榕、纪委书记张大强、副院长陈万发,学院固定资产管理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和部门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万发副院长主持。

 会上国资处副处长范谋德从三个方面具体介绍了如何开展此次资产清查盘点工作,纪委书记张大强和副院长陈万发从不同角度对此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刘瑞榕院长强调,希望通过本次动员会了解固定资产清点盘查的重要意义,本着对国家、对学院、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全院范围的国有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全面而准确进行清查盘点,为进一步制定“十四五”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要严格纪律、落实责任,将此次固定资产清盘工作开展情况纳入今年部门考核内容之一;要通过此次清盘,做好资产管理、变更、报废等各环节工作,解决历史遗留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