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学院 “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0-06-24 05:01:09


 6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学院 “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刘瑞榕院长主持,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各专门工作小组组长及发展规划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各专门工作小组组长汇报了各项规划编写工作计划,并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院长针对各项规划编写工作逐一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对学院下一步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各项发展规划的目标;三要深刻领会教育部、公安部和福建省关于高等教育、公安教育的发展思路,同时摸清我院的实际情况;四要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并邀请专家对各项发展规划草案进行论证;五要打破学院部门局限,在全院范围吸收专业人才参与规划编制工作;六要更多、更好地吸收其他高校规划编制工作的先进经验,科学地制定出立足于我院实际水平的合理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