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团委党支部开展“追寻身边红色记忆,牢记为民初心使命”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20-06-23 03:31:28

 6月22日上午,团委党支部前往魁岐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寻身边红色记忆,牢记为民初心使命”党日活动。

 在革命后代解说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聆听了魁岐革命在福州革命战争中的历史功绩,以及林白、凌尚武、陈可珠等老一辈共产党员、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史教育,更深入地了解了福建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深刻地感受了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热血忠诚、百折不挠的崇高品质,在共青团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