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数字福建社会安全大数据研究所一行赴平潭参加工作协调会

供稿部门:治安系 发布时间:2020-06-16 04:14:42



6月12日上午,我院数字福建社会安全大数据研究所所长李富声教授一行三人赴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参加“智慧公安联合创新实验室”工作协调会。

“智慧公安联合创新实验室”是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与我院数字福建社会安全大数据研究所联合建设的实验室,自2019年5月开始运行,是政、产、学、研、用融合,加速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实践的一个典范。

会上,李富声教授介绍了科技创新破解法治建设难题的最新项目研发构想,以及大数据研究所两大项目“社会安全大数据评估系统”和“警务云大数据融合实战平台”研发进展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就“智慧公安联合创新实验室” 项目进行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讨论交流。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局长许标旗充分肯定了合作项目取得的积极成效,尤其对抓基层打基础及平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出的重大贡献。

治安系张旭红教授、陈晗婧副教授,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科通、治安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