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用身边故事感动身边人”专题党课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5-29 05:29:32



 5月25日下午,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和教务处党支部本学期工作计划,教务处党支部通过微信群的方式开展“用身边故事感动身边人”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宝珍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林辉主持,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9人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辉讲述了教务处谢明秀同志爱岗敬业的事迹。与会同志认真学习讨论,一致认为谢明秀同志工作认真负责、工作作风严谨,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胡宝珍副院长指出,教务处除了谢明秀,还有很多同志也是勤勤恳恳、认真负责。教务处虽工作量大,事务杂,涉及广,但部门同志都勤恳做事,踏实负责,是一个很有战斗力的集体。

 这次专题党课通过谢明秀同志爱岗敬业的事迹,引导全处党员通过自我检视,对标优秀同志,进一步激发积极作为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