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5-28 08:56:02



5月25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致敬最美逆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视频短片重温援鄂医疗队出征、抗疫、撤离的场景,更加深入了解和体会了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坚决战胜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责任和使命担当,感悟到:“这次疫情防控,集中力量,共克时艰,充分体现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战‘疫’成果来之不易,我们应当珍惜当下。”“他们无畏生死,不计代价,用生命守护生命,用真情温暖人心,用逆行创造奇迹,他们是真正的英雄!”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先锋,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