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图书馆荣获“中华传统文化经典·推广图书馆”称号

供稿部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5-27 04:35:10

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公布了“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推介活动名单,我院图书馆荣获“中华传统文化经典·推广图书馆”称号。据悉,全国共有180余家图书馆参与申报,最终有19家图书馆获此殊荣。

 本次活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组织,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我院图书馆积极参与,以赠书仪式、公益宣传片展播、专题讲座、主题图书推荐、知识竞赛、主题征文、博士有约等形式,在2019年开展“让经典走向大众——《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推介行”系列活动,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涵深刻,在校园掀起了“品经典、诵经典”的阅读新风尚。

 今后,图书馆将继续依托自身优势,以“走进经典、传承经典”为主题,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