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学工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抗疫英雄,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0-05-26 03:50: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5月25日下午,学工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抗疫英雄,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开旺主持,杨建树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特别节目《战“疫”故事》,接着,全体党员肃立,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一分钟。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徐开旺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向抗疫英雄学习的坚定信心和为抗疫斗争贡献力量的坚强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在校园防疫战的考验中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以疫情防控的实际成效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