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育煌到我院荆溪校区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0 03:57:46



5月20日上午,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育煌、教育训练处处长王其龙到我院荆溪校区检查指导省外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学院院长刘瑞榕、副院长杨建树、陈万发等陪同检查。

陈育煌主任一行检查了荆溪校区部分省外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并进行现场指导。在之后的座谈中,陈主任听取了刘瑞榕院长就学院在毕业班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荆溪校区的规划使用等方面所做的汇报,对学院近期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陈主任强调,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上坚决不能麻痹大意,根据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新的特点,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学生复学疫情防控的经验,进一步做实做细防控工作,尤其注意教职工和后勤员工的动态,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加强心理辅导;在荆溪校区的建设使用方面,按照学院的总体规划逐步推进,可以充分利用荆溪校区的优势和学院资源,探索开展辅警培训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