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0年文明办工作会议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0 08:43:25



为了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5月19日下午,我院在阶梯教室102召开2020年文明办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文明办主任陈昌明,文明办全体成员及各部门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文明办副主任林强主持。

会上,学院文明办副主任黄伟宣读了《关于调整学院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通报了创建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届初、届中上报支撑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并部署届末支撑材料上报工作。

陈昌明副书记作会议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事关学院荣誉和形象,事关每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走在前,干在前,加强统筹部署,吃透指标内涵,逐项对照分解任务,严把审核关,精益求精,使各项工作不仅达到标准,而且要有新的提高。二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的工作要求,明确各工作组组长对一级指标负主责,责任部门对牵头指标负责,协办部门对具体工作任务负责。三要进一步强化协调,形成合力。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力争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任务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