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与福州市政府签订用地置换协议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15 05:45:00


5月15日上午,我院与福州市政府举行用地置换签约仪式。福州市市长尤猛军,副市长杨新坚,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郑章干,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磊,市土地发展中心主任金晖辉,仓山区区长梁栋,学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院党委副书记陈昌明等参加了协议签订仪式。

座谈会上,尤猛军市长指出,福建警察学院是省内唯一一所警察本科院校,警院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优势,积极服务公安司法工作、服务社会,对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特殊贡献,为福州城市建设和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支持。尤市长要求参会部门加强与警院沟通协调,持续抓好协议签订后续工作落实,巩固深化已取得的成果。游晔书记代表学院向尤猛军市长、杨新坚副市长和市政府、仓山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学院首山路主校区外的西南侧地块和东侧地块实施征迁后与学院复园路校区进行置换,对于学院整合土地资源、优化校区布局、改善办学条件、推进建设发展意义重大,将为学院人才培养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抓好协议落实,进一步加强与福州市相关单位的合作共建,为福州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刘瑞榕院长与金晖辉主任共同签订了用地置换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