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关于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学管工作会议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0-05-14 04:13:35



为贯彻落实省公安厅、教育厅有关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和心理健康工作要求,确保学生身心健康,5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学管工作会议,副院长杨建树,学工处、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大队长及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学工处传达了省公安厅关于疫情期间学生管理要求和省教育厅视频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通报了近期学生管理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学院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老师反馈了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状态以及存在的问题。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学生思想动态。

杨副院长强调,要切实加强疫情管控和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不可麻痹大意,严防死守、滴水不漏;要落实学院学生复学心理健康工作制度,各大队及时摸排、掌握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开展谈心谈话,必要时联系学院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落实心理健康周报制度;要针对近期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杜绝类似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