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07 11:57:29



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十分重视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多次专门指示批示,要求学院全面从严从细做好各项返校复学工作。5月7日上午,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轻车简从,带领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育煌,厅警保部部长郑荫源,教育训练处处长王其龙等一行来到我院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等院领导,福州市卫健委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田副省长一行先后到学院教学楼、入校报到点、宿舍楼、食堂、医务室、隔离留观区等处实地检查,现场听取学院领导对返校复学相关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警察学院作为培养人民警察的院校,在防控疫情工作上更应该走在前面,学院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工作,把小概率事件当成大概率事件对待,坚决防止疫情进入校园。田副省长要求学院要按照当地医疗部门的防疫要求,办得了的马上办,办不了的创造条件也要办,做到出现疫情迅速反应,发现一例处置一例;要从严从紧学生疫情期间管理,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要求,密切关注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发现问题不得瞒报;要按纪律要求强化教职员工日常行为管理,强化纪律约束,严格监督执纪,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